Friday, March 12, 2010

SPM


昨 天 ( 11/03/2010 ), 是SPM 成 绩 派 发 的 日 子. 我 与 朋 友 一 早 在 早 上8.30 p.m. 就 到 达 学 校 了. 为 什 么 要 这 么 早 就 到 校 呢, 成 绩 不 是 在10.00a.m. 才 派 发 吗??? 这 是 因 为 我 们 想 去 找 老 师 们 与 朋 友 谈 天, 毕 竟 已 有3 个 月 不 见 了. 在 早 上10 点 半, 礼 堂 的 门 就 打 开 了, 但 是, 级 任 老 师 仍 然 还 没 到, 就 这 样, 等 了30 分 钟, 终 于 可 以 拿 取 成 绩 了. 我 和 朋 友 先 排 队, 过 后, 终 于 轮 到 我 了. 从 老 师 的 手 上 接 过 了 我 的 成 绩. 我 看 了 一 看, 确 定 所 有 资 料 后, 一 看, 我 感 到 很SURPRISE, 因 为 我 获 得 了7A 4B 的 成 绩. 我 简 直 不 敢 相 信 自 己 的 眼 睛. 不 管 如 何, 我 仍 然 要 努 力, 在KOLEJ 时, 拿 到 更 好 的 成 绩.
幸 好, 我 昨 晚 还 不 致 以 高 兴 到 睡 不 着! HAHAHAAHHA!!!!!!!!!
( The image above is just a sample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